潜水君

脑洞的聚集地

脑洞

修仙的世界真的存在吗?

我为什么看见人人都会轻功,可以隔空取物,甚至可以操纵冰火?

这不合科学!

我是穿越了?

这不是地球?!!!

如果轻功是因为引力变化,那其他的是什么,又怎么解释?

牛顿大大的观察板压不住了啊!!!

“师兄,你在发什么呆,师父喊我们呢。”

“好……好的。”

师妹拉着我的手奔跑,可为什么我感受不到来自师妹的一丝温度?

“师妹你看,那是什么?”我指着夜空幽蓝的光问到。

“都跟你说了多少次了,那是逝者的魂魄,他们会跟着引渡人前往阴间,进入轮回。”

那轮回真的存在吗?

……

“一号实验体大脑出现异常放电,请注意。”

“连接脑缘系统,读取影像。”

“警告,一号实验体正在形成自我意识。”

“清除记忆,终止实验。”

评论

热度(2)